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30 June 2009

双重打击

原本以为 事情就那么简单

我的心情也渐渐的好了起来

我宁愿永远都不知道事实

我真的选择了相信你们

结果还是让我失望...

你对我坦诚 只为了朝她狂奔

他们都叫我隐藏悲伤

不要让别人问起我的伤心 

不要让你难做

可是这种事情已经超越我的界限了!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我没那么坚强!

为什么要我强颜欢笑来成全你的幸福

还得替你守住秘密

难道你就用一声对不起来和我交换吗?

你不喜欢我 即使我怎么努力 你也在避开我

我又错了 原来选择权一直在你那边

这次我什么也不要了..

就像秋千,如果你一直在推的话,方向还是由你掌握!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无论如何,你要学会接受与宽恕。
人生就是旅程,有很多阶段,要不停地学习。
现在你有了经验,以后遇到这种问题就要好好分析,不要在迷迷糊糊下去了。
通过自己的过去,学会反省,从客观,同理心的角度去想想,你会发觉很多你未知的事情。
总而言之,你还有我的临在,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GO GO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