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09 December 2009

结束








又是一年的尽头.

回想起去年的今天,我们从陌生到相识.

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时光飞逝得让你我措手不及..

曾经无话不谈的朋友,你是否珍惜过?

曾经失去过的友情,它成了遗憾吗?

我始终忘不了教室外那诱人的景色,和门外那条长长的走廊..

上课时不断吸引我们注意的松鼠,还有那刺耳但动听的鸟叫声..

那一段穿着校服的日子,已将成为历史.

无数次的分离告诉我,重逢后的感觉已不如当初.

也许我们将来在路上遇到,也只愿擦身而过..

但校园的记忆中,总是抹不去有你存在的影子..

你的陪伴,让我的校园日子不孤单.

唯一让我感动的是,考试前大家互相指导,互相鼓励的精神.

特别要感谢桂贵,他教了我好多好多,那一段一起临时抱佛脚的日子,实在让我难以忘记.

每一个故事都有结局,但在生命中,每一个结束都是新的开始.

自己选择的路,无论多艰难都要勇敢的走下去!

珍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