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4 December 2008

=明天会更好=

今年的平安夜,没有朋友的陪伴,没有嘈杂的气氛,却多了家庭的温暖.

现在的我独自待在家里眺望夜空.

今夜的天空就如同我的心情一样,显得很平静.

心里还记挂着在外头欢乐的朋友,他们有否想起我?

黑暗的天空,黑暗的大海,看不见山脉,也看不到尽头.

从这里望出去,长长的槟威大桥就浮现在眼前,耸立在深不见底的大海上,连向对岸的城市.

耀眼的灯光在夜空里就好比一颗颗闪亮的钻石.

原来,我已经好久没这种闲情站在阳台欣赏夜景了.

长久以来,到底是什么事情把我搞得如此落莫?

宁静的夜晚突然传来一阵炮响声,

七彩缤纷的烟火把天空粉饰得璀璨无比,

也把我沉寂了许久的心照亮许多.

也许,是我一直忘了还有明天.

衷心的期待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s:

辉镪 said...

ren shen wang wang yin wei wo men de mou dun er jin chai ren shen ye yin wei wo men de chen zhang er you le ling yi zhong de jin chai

ren shen jiu shi ru chi
fen fen li li , li li yu he he
zhe yang de shen hou chai hui xian de ni de hui yi zui mei
ye yin wei ru chi ni chai hui bian cheng yi ke jian ying de su
ren feng cui yu da ye bu hui dao xiao de yi ke da su jia you
19 de gal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