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5 December 2008

=十八岁了=

再过53分钟,就是我的十八岁生日.

但再过五天,又变成非正式的十九岁了.

人家说,十八岁是人生中最灿烂的日子.

感谢上天赐给我美好的十八年,让我平安的走到今天.

从婴儿兑变成大人的过程,感觉历历在目.

从前的不懂事,冲动及任性,令我做了许多当年认为很刺激的疯狂行动.

现在回想起来,一切都变得很可笑.

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它让我做事情变得深思熟虑,让我不再钻牛角尖.

但也因为这样,笑容里少了当年的天真,

也不再为了一些小事而大笑一通.

感觉上少了几分纯真,却多了几分忧愁.

但是,

我的青春不会因为十七岁走了而暗淡下来,

反而会因为十八岁的到来而更精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