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03 January 2009

=剪=

今天,我终于把保留了多年的长发剪短了.

我量过了,大概剪掉8cm..

当我看着理发师一刀一刀的在我头发上挥动的时候,一点复杂的心情也没有,反而显得很平静.

也许我有一种潜意识..想过新生活,就把旧的都删除掉.

我的头发陪伴我经历过很多事情,越长就越沉重..

新的一年来临了.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就把以往的烦恼全带走,重新追逐自己的梦.

我不需要别人的爱,只要我爱我自己,就比任何人都还有自信!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们会为我鼓掌,为我感到骄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