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18 February 2010

今天早上送我哥到机场,这次没有不舍的感觉,也许已经习惯了。

算一算原来他已经出国一年了,这三个月的假期又让我们回到小时候那样。

小时候是一起玩耍,现在长大了,都会三个人关在房间聊天,偶尔出去看戏唱K  ,我们都不吵架,这种感觉还满好的。

他下一次再回来,应该是今年尾吧,那个时候也许也是我的大学假期了。

下午去参加我表妹的生日会,好像不久前看到她时还不会走路,现在已经四岁了。

小孩子真的很天真烂漫,不管什么事都可以大笑一场。

曾几何时我的脸上也浮现过那样的笑容,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背负的压力让它一点一点的消失了。

新年后我将会很忙很忙,好多工作要做,朝九晚五的工作也许真的不太适合我。

世界那么大,人生那么短,我真的不愿意每天在坐办公室里对着做不完的工作。

成绩就快放榜了,怎么我觉得考试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很陌生的感觉。

但愿我的朋友们都可以拿到理想的成绩和顺利地进入大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