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3 February 2009

=倒霉的一天=

昨天和家人吵架,一气之下就驾车出去找朋友.

晚上在new world park吃完东西后要去拿车时才发现我忘记关车灯!

这下子可够力了..

车不能发动,我们又必须在10分钟内出去..因为已经autopay了.

这时候就是男士展现魅力的时候了..哈哈.

政颖和ck推车,我就坐在车里转steering..哈哈..女生的待遇真好..

终于把车推出去啦..幸好裕凤人面够广..叫人来帮我弄..那班人走下晚车时几像james bonds的.

最后搞到十一点才弄好..真的很感谢占士帮..

然后我不敢驾车了..政颖帮我飞车放ck和他自己回家.麻烦到他们真不好意思..

我在回家途中差点迷路,又遇到checking.

一个人晚上驾车又几恐怖..而且还不敢开冷气..只能开窗..

幸好终于安全回到家..才知道回家的感觉真好.

今天不敢驾车去学校..怕又死火..

下午我拿车去换电池,又花了百多块..

我以后都不敢离家出走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