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6 February 2009

=雨天=

老天爷真爱开玩笑..

昨天我希望会出现奇迹..今天它让我变成落汤鸡..这应该算是惊喜吗?

幸好有位穿着校鞋的好心人士拿雨伞帮我遮雨..他的鞋应该完蛋了吧..

我几不好意思一下滴..我们都搞得狼狈不堪..

也很谢谢M小姐..你的反应太自然了..

如果我不知情的话也会被你骗去..谢谢你替我逃过一劫喔..

希望明天会是晴天..

2 comments:

♥ 涵 ♥ said...

huh... I dont understand wo...haha.. blekzzz...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la...
hehe..

|Qinz| said...

what u dont understand?
nvm i can explain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