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4 February 2009

=友谊万岁=

这两天某人一直跟我说早安,午安和再见.

莫名其妙..

可是这样的他比较有亲切感..

其是我也不是很怕他而已..

只是看到他时我会恢复安静的模样..因为他很吵啊..这是磁场效应吧..

这样也好..不然多一个吵的人会很乱..要平衡一下..

其实我觉得他是一个不错的人..

只是隐藏太多感觉了吧..

或许把烦恼吐出来会好一点..

如果找不到人诉苦的话..也可以考虑考虑我的..哈哈..如果你不怕我的话..

但我想也不太可能吧..那天很遥远..

早上M先生无意中说错话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替他向你道歉..

..友谊万岁..

2 comments:

♥ 涵 ♥ said...

哈哈。。不错嘛!
希望你们可以不再害怕彼此。
也愿你们都能发现对方的优点吧!
友谊万岁!!

Anonymous said...

tq 4 u give me very good impresion...n d mr m say 1 i nt angry lah